_

花开富贵

【冰九】何为心上人?(四)


  次日,沈九昏昏噩噩醒来,只觉头痛欲裂,他想喝水。



  没多想,下床准备走到桌边自己倒水喝。一声闷响,他猛地跌倒在地,他有些懵,继而转身看见自己脚踝处有一条银色的细链子。他脸瞬间白了青,青了白,宛若僵尸。果然这畜生就没安好心,又换了个囚禁的地方。他就着跌地的坠力,用力拽着链子,仿佛这样便可以拽断,然,这不过徒劳罢。



  沈九还妄想扯断这链子的同时,门开了,他却没有注意到洛冰河已然伫立在他身后,默默看着他徒劳的挣扎。洛冰河手上端着一碗药,眼瞳红似血,眼底泛着一股笑意。



  洛冰河:“师尊在做甚?”



  沈清秋冷不防被他吓了一条,起身却不回头看他,嘲讽道:“小畜生这是犯贱?活生生把我拖回来做甚?喂了那山上的狼不正如你意?”沈清秋虽然怕死,但现在他只道自己脏了,那么多年的清白给这畜生败了,一心嘲讽他,不计后果。



  洛冰河冷笑一声:“师尊这是说的什么话?弟子怎会希望师尊死去?毕竟师尊已然是我的人了。”他刻意加重了“我的人”这三字,果不其然,沈九袖子底下紧握的双拳微微发颤。



  看着他发颤,洛冰河满意极了,伸出一只手搂住他的腰,下巴搁在他肩头,贴着他耳朵呼出一口热气,继而悠悠说道:“师尊乖,自己把这药喝了。”



  沈清秋看了眼那药冷笑道:“小畜生莫不是想毒死我,欺师灭祖?”



  洛冰河:“弟子若是想杀您,就不会留到现在了。欺师这种事,弟子不是早就做了?嗯?”说罢那环这沈九腰的手便不安分的捏了捏,沈九冷着脸拍开那手,却换来变本加厉的揉捏。



  他全身都软了,腰是他最敏感的地方,让人碰不得。



洛冰河见他迟迟不肯自行喝下那药,终是不耐烦,捏着沈九的下巴把他转过来,“自己喝还是要我灌?”



  见沈九不答,他便卸了沈九的下巴,“师尊这舌头既然没用,那便不必留着吧。”说罢双指探入沈清秋口中,夹住那粉嫩的舌头,用力一拔。



  “唔!”鲜血从沈九口中喷涌而出,洛冰河抓着他的青丝迫使他抬头,血腥混着药的酸苦灌入沈九体内。



  洛冰河一放开沈九,他就双手撑地撕心裂肺地干呕,试图把体内的药吐出来,但只能吐出一些血来。



  他怒瞪洛冰河,含糊不清的说了几个字,似在问他给他灌了什么药。



  洛冰河只是笑笑,他不打算告诉他,要让他自己慢慢去体会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知道这章短了点【你就没写过长的(不服)

因为是今晚刚码的,不像前几章码完看了好几天才敢发出来,所以可能超多错别字(求原谅)欢迎捉虫!

关于各位小阔爱点得梗一定会写的a!【你置顶有写!别啰里啰唆的(哼)

我想翻评论!(疯狂暗示!)

好辽,不啰嗦辽,啃粮愉快啦!


评论(21)

热度(4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