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

花开富贵

【冰九】何为心上人?(三)

文笔渣多多担待。

欢迎捉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狱卒本是喝了些许酒,借着弟兄们的教唆,贪恋沈九美色,便想着来睡了这人。本是君上仇敌,若不快活,君上必回大赏自个,也就去了。


 

他抱着升职加薪的美意,嘴角含笑走进大殿。


 

他万万没想到,洛冰河赏他的,确是一份“美礼”。


 

 洛冰河:“跪下。”


 

 冷冷冰冰,毫无温情。


 

 那狱卒赶忙听之,这声音让他无厘头冒了一身冷汗,明明是毫无感情的言语。


 

洛冰河:“说说昨夜,意欲何为啊?”依旧冰冷。


 

狱卒:“君……君上……属下,属下只是想着昨日那小人惹君上不悦!属下……属下才想着去折辱他一番!是,就是这样!”


 

洛冰河:“噢?什么时候我需要下属来替我出气?”依旧是毫无参杂任何感情的语言。


 

狱卒:“属下……属下知错了……!君上饶命!”


 

洛冰河:“来人。诛九族,喂狗。”


 

狱卒:“啊?!不……不!君上!我的错……无关我的家人……!君上饶命!”他爬着到洛冰河腿边,抱着他的腿一直磕头。


 

洛冰河似是被他的举动惹恼了,揉了揉眉头,“那狗杀了,挫骨扬灰。”


 

随后那狱卒便被侍卫拖出去,一路哀嚎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洛冰河盯着眼前昏倒的人儿,默默出门找医师。


 

洛冰河:“他怎会突然晕倒?至此还未醒?”


 

医师:“沈仙师晕倒乃是身子虚弱,而至今未醒,恐是中了梦魇。”


 

洛冰河:“知道了,出去吧。”


 

冷冰冰的言语莫名让医师心旌,赶忙退下。


 

“师尊,究竟是什么梦魇能将你困住啊。”


 

再次睁眼,入眼的是一片繁华的闹市。

 


然,这闹市,唯有黑白灰仨种色彩……


 

街头那座秋府引起洛冰河的注意,他记得秋海棠说过,沈清秋原名沈九,是她家的一名仆人。


 

他走进去,看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,他在找沈九。


 

直觉带着他走到一间屋子里,他穿过去,入眼的是秋剪罗抓着沈九的头发迫使他跪下。


 

他很恼,沈清秋只可以对他下跪!

 


秋剪罗暴怒:“沈九啊沈九,你真以为海棠看上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?还想修仙?你他妈哪来的自信你可以?!乖乖留下来做姑爷吧。”


 

秋剪罗褪下自己的裤子,硕大的炙热弹了出来。他掐着沈九的脸,有些迷恋似的道:“沈九你说说你,你不就除了这张脸长得好看些罢,真不知海棠看上你哪了?且让我试试你滋味如何罢。”


 

沈九眼瞳缩成一线,充满恐惧:“不…不……不要,少爷……少爷,求求你不要,不要,放过我吧,我不敢了……放过我吧,我不会再接近小姐的不要少爷……”

 


洛冰河在一旁看着,气得想要直接上去杀了秋剪罗,沈清秋是我的!你他妈也配染指?!但他还是理智的压住怒火,如果他杀了秋剪罗,那是沈清秋就有可能再也醒不了了。


 

秋剪罗:“怎么?你还敢反抗?!”说着便一手掐着沈九的下巴,一手扶手下身就要往沈九口中送去。


 

“他妈的!”洛冰河再也忍受不了了,口中涌起一股腥甜,他立即上前想杀了秋剪罗。


 

登时,眼前的梦境破碎了,沈清秋醒了。


 

沈清秋一睁眼便看到洛冰河欺压而上,一掌推开他。洛冰河从未如此恼怒过,他亲眼目睹了他的沈清秋就快被秋剪罗冒犯!他忍受不了了,他想起那晚沈九的眼神,想起他逃跑时喃喃的,说实话,他有些心疼。

 


沈清秋皮笑肉不笑地讽刺道:“怎么?小畜生何时这般虚弱?”他梦见了小时的噩梦,出了一身冷汗,一醒来还看见一只小畜生,那一掌用了十成十的力气。



洛冰河睨了他一眼,走了。

 


走了……???

 


就这么容易打发???倒不是沈清秋找虐,只是这小畜生什么时候脾气变得如此好?

 


管他呢!翻身睡觉。


他没注意到自己脚腕处有条细链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